黄豆粉年糕

傻吊老福特

【关于叶蓝】

1穿越?......

正常不能在正常的一个下午,许博远出去帮忙带吃的,一带就带出问题了。

饮料机不知道怎么了,把许博远吸了进去 。之后就和没发生一样。

许博远一脸?????

“这.......什么朝代.........”

穿越了。

穿越在了闹市,十分热闹,就看见前面围了一堆人。

一个带着帽子穿的像算命的,再说口技。前面有着屏风,站在屏风前的人都安静的听着。

“哇,好厉害。”

小许不小心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,就看见那个说口技的人在看着他。

薄薄的红晕染上了他的脸颊。

也不知是说口技的那人认识他还是怎的,一只盯着他看的入神。

突然对屏风前的人说了句

“散了散了!今天结束了,有兴趣的去我们客欢楼。”

人群慢慢散去。那人拉着小许的手,

“小兄弟,你从哪来呀。”

“我.....,从很远的地方而来,我叫蓝河。”

“噢~我是客欢楼的老板,叶无笙。”

说着说着摘下了遮掩他脸的墨镜

“叶.......叶.....修?”

“恩?蓝河,从刚才起就很在意,你穿的.....够凉快啊。”

“额.....叶修噢不对,无笙,你可以帮我弄套衣服吗。”

“当然可以,跟我来。”

叶无笙领着蓝河到了他刚刚在说的“客欢楼”

“那个无笙,这里人好多啊。”

“哈哈哈,生意好当然咯。小蓝,想加入吗”

“不了不了我不会.......”

“到了。”

叶无笙带着蓝河到了,一个房间门口,推开门,是一个类似于休息室的地方。

叶无笙从衣橱里拿出一套,蓝色的衣服,怎么看也不像他穿的。

“昨天路过算命摊,说叫我去买一件淡雅的衣服 可以预见不一样的人。”

边说边把蓝河身上的衣服褪去,帮他穿上这件蓝色的衣服。

蓝河衣服被褪去,也没点表示.......明明刚认识,是因为长得像叶修吗?......

【日常ooc】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