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豆粉年糕

傻吊老福特

【宿舍二三事】

1.自拍黑历史(关于叶蓝)

哇,最近激萌很火,在大学生里边,无聊就打开自拍。对于没有怎么接触过自拍的大学单身男士更是打开新世界。

一个宿舍5个人。

学校瞎排的。(为了剧情发展。)

许博远,大春,笔言飞,还有瞎窜的黄少天。

(还有两个厕所厕所)

就在安静的下午,黄少天破门而入,

“许!!!!博远!!!”

正在吃糖一脸懵逼许。

黄少天跟许博远勾肩搭背,

“诶诶诶 ,来玩自拍不?”

“自自自拍?......”

一脸做错事许。

“激萌啊~可好玩了我跟你说!”

没管许博远的反应,黄少天就掏出手机打开激萌,自拍。

“小许小许看镜头!”

然后一下午各种表情都拍了一遍。

精疲力竭.........

心情崩溃,整个脸要崩了。

“男神......◟( ˘•ω•˘ )◞”

本来许博远很自然的向前靠,结果看到少天手机在聊天。

大概内容。

黄少天:我人格魅力无限大,小许都跟我自拍的。

叶修:????好好一大男孩怎么能让你弄的这个样子嘞。

黄少天:哇,我们小许这么乖还不是被你老流氓占着。

叶修:我也没比你大几岁啊,小许跟着我。又不跟着你,估计跟你自拍都是懵逼的。

叶修:干嘛啊?说话啊,小许在身边啊。

叶修:告诉他下午篮球社团来一下,找他有事。

叶修:别装死。

看到叶修猜到小许在身边,回头一看,许博远已经盯着屏幕了。

一拍桌!把少天吓的手机差点掉了。结果许博远冲了出去。

“((꜆꜄•௰•)꜆꜄꜆小许?”

“啊啊,黄少天学长不用理他,估计找叶修前辈切磋去了。”

笔言飞如此说道。大春已经看破红尘,一脸默哀。

“?????”

吓的黄少天都不说话了。

【日常】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