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豆粉年糕

傻吊老福特

【宿舍无聊二三事】

  许博远隔壁宿舍,可以说是学霸的归宿,里面的人都是排在年级前几名的。周泽楷啊,江波涛啊,孙翔,黄少天。没错黄少天。感觉格格不入啊(咳咳。)

  黄少天属于每天闲着没事串寝,偶尔也会拉着完全不认识的男人回来。坐在那里,聊,天。而且经常是大中午,中午可是午睡的时候。孙翔等人睡得正香,黄少天一张嘴很难刹住车。一直和喻文州聊天,孙翔很好奇你们为什么能聊那么久?!!,结果孙翔一中午就闭着眼睛修仙,根本没睡着。也不好打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粉红泡泡。孙翔这个二愣子(并不)也不顾那么多了,心里暗搓搓等晚上报仇。

  夜晚,有着很祥和的呼吸声。孙翔想着,时间到了。
链接蓝牙音箱。

“已链接成功。”

拿起珍藏的全民k歌小话筒。对着手机歌词........

“咳咳,啊! 啊! 啊! 啊!十年修得共船渡!.......”

旋转跳跃,华丽的跳在黄少天的床边。

“千年修得共枕眠!”

“啊~有造化!白首相约......”

咔哒。宿舍亮起明灯。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只见孙翔穿着海绵宝宝,对着黄少天的耳边,手里的麦克风还是粉色系的。

“哇,江大大,打扰人家好兴致。”

“.......不早了,睡吧。你再不睡,周泽楷就要骂人了。”

“这么恐怖的嘛?!黄少天~有缘再嗨。”

“敲!哩!嘛!”黄少天很愤怒,黄少天要雄起了。

“孙翔!来打架!我得罪你了!?唱什么白娘子!”

“要怪就怪你有对象!”

江波涛一脸冷漠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
黄少天竟无言以对。

“两位巨婴,睡觉吧。小周的眼神可以杀人了。”

周泽楷用怨念的眼神紧紧的盯着江波涛。自动特效。哇,真的窒息。两人咽了口气 。乖乖躺下了。江波涛顺手关灯。在黑夜中听见一个磁性的声音。

“来睡。”

巨婴“心里有句妈卖批不能讲。”

评论

热度(42)